Yes, my lord.

有个崽崽叫ChLoE。

国王的心 歌词

国王的心

女巫偶然来到城堡游荡
暗黑星星领路她走的正忙
她比尖刀还要危险但她
确实长得很漂亮

国王见了目不转睛地盯着
她踮起脚尖开心的唱起了歌
用食指轻轻点着国王的心
那是做药水需要的

搅拌 搅拌着 铜锅
没有螺母的螺钉渐渐沉默
还有断了齿的梳 瘦鞋子 蚱蜢的后腿
全部变成锅里的泡沫

但哪儿出了问题
要知道人心是很麻烦的一种东西
因为它有智慧 女巫
在当夜 就发觉
他的心里住进了一个人呐

国王的心呀
爱上的是谁
国王的心呀
爱上的是谁

我愿意给你穿着连裤袜的乌鸦
心呀快坦白吧 当我数到三
到底是谁让国王 如此迷恋
心中的人儿快出现

美丽女巫 聪明女巫 要恍然大悟
要配一瓶药水咕噜咕噜咕噜
乌鸦悄悄的告诉疑惑的女巫
女巫的红鞋跳起了舞

乌啦啦变出婚纱 牵着国王他
一起捧着鲜花 走海角天涯
夕阳西下 蝙蝠归家 大臣们都吓坏了吧

蜜月旅行返航
城堡在岸边熠熠闪着光芒
女巫穿着洋装 更漂亮 国王 心花放
真像一对天赐鸳鸯

Oh

王室各位对女巫宠爱有加
但要是你夸她比以前更文雅
快跑呀

我现在要把你变成一棵绿生菜
消失吧 我数到三
我现在要把你变成一棵绿生菜
消失吧 我数一 二 三 变


原曲: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44953

原来的曲子是意大利儿歌《国王的心 (国王与女巫的爱情) Il cuore del Re》,尽力地翻译了一下压上韵脚和音律转化的规律,嘿嘿,是2016年写的东西啦,那时候还比较幼稚www,希望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1)

© 墨酒Kuro | Powered by LOFTER